close
上精選囉!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上精選...ㄟ新成屋...也是有想過幾次啦!但...可能我的部落格燒烤沒啥好"精選"的吧!所以我也都是自已寫自已支票貼現看而已想不到2/22上來關心一下自已的部落格酒店經紀哇塞~居然有人恭禧我上精選吶!正當納悶時燒烤...當天人數居然快破千這...這真是太驚訝了土地買賣想不到我拍的照片上精選耶!就是去台北吃貴酒店工作貴料理的一張啦!哈哈~~~感覺沒有拍的多好吶資產管理公司~連老公也這麼說但居然製造了"難得"的人氣永慶房屋連第二天還是有破百哦!真是可喜可賀謝謝各房屋買賣位網友的參觀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95ypgz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